课程介绍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IELTS雅思全方位训练课程(授课教师:馀懿珊)

    课程特色
    本课程为雅思(IELTS)英语能力全方位培训,主要目标是培养学员在雅思考试中取得6-6.5分。特别针对对英式英语有兴趣的学员以及计画到英美澳纽等国家学习或生活的人士。课程内容涵盖听、说、读、写四大技能,强调提升学员对英语的全面理解和应用。
    主题广泛涵盖
    课程主题丰富多元,包括人造环境、休閒活动、新闻媒体、旅行、商业和工作、自然环境、教育体系、节日及兴趣等,扩展学员对英语的应用场景,让他们能在不同情境中流畅沟通。
    教学方法多元
    采用讲述、讨论、问题导向学习,结合主题式学习和角色扮演,让学员在真实情境中练习语言应用,提升口说和写作表达能力。课程也注重交互式教学,并结合线上练习资源,让学员有更多实际操练的机会。
    提供正统英式英语学习
    透过使用BBC电台等正统英语环境教材,帮助学员掌握正统的英式英语,培养正确的发音和表达方式。
    培养批判思考和写作能力
    强调雅思写作训练,同时培养学员的批判思考能力,使其在写作中能有更深层次的表达和分析。
    针对IELTS考试需求的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参考剑桥学习者语料库,提醒考生运用正确字词,确保学员能够在考试中熟练应用所学知识。
    实用线上学习平台
    课程配合Testbank和线上模组,透过自主学习,提供学员更多的学习策略、技能练习和考试实务应用的机会。
    适合对象
    适用于希望通过雅思考试达到6-6.5分的学员,也适合计画出国进修、交换留学、打工学习,或希望提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学员。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看影集[实用]生活英语(授课教师:沈琪)

    英语影集是英美语国家一般人看的电视节目,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看英语影集学英文可以更直接认识英语的在地用法,掌握英语发音、语汇与文法等的用法,以及相关英语文化的讯息。本课程是透过影片字幕讲解剧情、人物、场景、情境等相关背景基本知识与英语用语后,在理解内容的基础下进行剧情和人物的快问快答或讨论。后再看一次讲解后的影片内容以加强学习效果。

    英文的生活用语, 多为常用的基本字汇组合; 这课程的任务是架起一座桥,让我们从认识英文的生活用语的桥端上进入到相对的中文生活用语的另一端.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商务英语会话 (授课教师:古如君)

    本门课是结合英语和日常一般商务技能的全面沟通能力训练课程,旨在帮助有兴趣从事国际商务环境工作的在学生和已就业者提升职场英语沟通能力。课程的设计透过商务对话和不同商务主题单元影片,循序进渐进,反复练习核心单字和句法来帮助学员提升商务英语沟通的精准度和效率,俾使各项职场日常工作顺利完成。课程单元主题涵盖工作职掌自我介绍,公司及营运简介,商务社交,商务旅行安排,商务电话沟通,产品及生产流程介绍,安排会议,商展及商务邀约,订单及客诉处理,工作履历和面试技巧等主题。适合已具有基础英语会话能力的学员耕耘自己的全球职场移动力。
    本课程授课语言以英语为主(80%),中文为辅(20%)。以讲述和启发式互动学习的方式鼓励学员练习使用听觉感官和口说语感来提升英语听讲能力。课程着重在听力和口语表达的训练,透过模仿真实商务情境进行对话练习,建立英语口语表达的流畅度,条理性,逻辑架构以期拥有自信的专业风采。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实用商务英语口语表达 (授课教师:古如君)

    本课程是一门进阶级商务英语沟通训练。透过国际商务核心职能主题单元,例如拓展商务社交能力,主持会议,提案建议,商务谈判,和危机处理等,以培养学员结合商务英语能力和团队领导技能。适合已具有中级英语实力者精进职场竞争力,储备未来晋升管理阶层所需的实力。
    本课程以全英语授课。以讲述法,启发式引导提问,和活动教学等方式来鼓励学员练习使用听觉感官和口说语感来提升外语学习兴趣和成效。
    课程着重在听力和口语表达的训练,模仿单元主题情境进行分组对话练习,包括情境角色扮以及小组讨论案例,借此来训练学员英语口语表达流畅度和条理分明的逻辑架构,提升学员自信的专业风采。
    每周授课主题,请参考周进度大纲。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多益750冲刺班 (授课教师:锺幸芷)

    精准攻略题型,并以生活化的方式连结考试技巧。 深入浅出的题型解析配合实力养成,帮助学员在冲高分的准备过程中精进英文硬实力。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日语 J1 J2 (授课教师:王丽香)

    希望学生借由本课程的学习,除了能充分了解日语的文字及语法结构,也能了解日本的风土民情及文化思想;同时,也将积极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气氛,引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积极养成学生开口说日语的习惯,以期达到本课程目标,即训练学生具备日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日语 J3 J4 (授课教师:洪淑娟)

    延续J1J2课程,对初级日本语文法做有系统及完整之介绍。并配合当日教学容,进行分组演练,确实培养同学日语能力的同时,期许能同时培养并维持其对日文的高度兴趣与热忱。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日语 J5 J6 (授课教师:王丽香)

    希望学生借由本课程的学习,能更加了解日语的动词用法及句型运用,进而培养学生开口说日语及书写的能力,以期达到本课程目标─训练学生具备日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日语 J13 J14 (授课教师:洪淑娟)

    延续J11J12课程,对初级日本语文法做有系统及完整之介绍。并配合当日教学内容,进行分组演练,确实培养同学日语能力的同时,期许能同时培养并维持其对日文的高度兴趣与热忱。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韩语 K1 K2 (授课教师:罗际任)

    加强发音,教师将细心指导韩语基础发音。
    借由韩国语言内容之讲述,培养学员韩语之基本会话能力。
    借由韩国文化内容之讲述,培养学员正确之韩国观。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法语F1 F2( 授课教师:符雯珊 )

    本课程是为法语初学者而设计:以循次渐进的方式带领学员熟识法语发音规则与技巧、基本句型及文法。内容则以问候及自我介绍为主,包含介绍姓名、国籍、职业、居住地、年纪、外形及喜好等。此外,课程中会配合课程主题,穿插介绍法国文化及生活大小事,以扩展学员的多元文化与国际视野。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广班课程

    西语S1 S2(授课教师:何湘文 )

    使想要学好西语的初学者,经过一学年(上、下两学期)的训练,能具备基础西班牙语听、说、读、写能力,对西语国家(西班牙及中南美洲)的社会、文化及风土民情产生兴趣,并有简单的认识。经由外国语言的学习,探讨另一语言的思考逻辑,并能与本国的母语做出比较,学习如何能够借文字符号灵活运用与适时地表达,解决跨文化间的沟通问题,期望能借此达成多元文化的学习,并且能进一步增进国际间的理解。本课程教授内容则包括字母认识、发音与拼音练习、音符与音节分析、简易单字介绍、口语会话练习、初级文法介绍、动词变化分析、与西语系国家的文化及风俗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