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ETP之夜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6月21日为社会科学院与传播学院ETP学生写作班共同举办的「ETP之夜」,活动由张瀞文(Vicky Chang)老师带领,借由年度专题发表,验收学生一年来的学习成果。此次活动也获得教育部、政大外文中心、政大社科院以及政大传院赞助举办。
 
在ETP之夜中,各班同学将平常上课时合作发想的杂志内容,延伸为实体活动,依照杂志专题分成不同的摊位,各摊位由学生设计全英文小游戏与来宾同乐,游戏项目包罗万象、斗智斗勇,鼓励同学跳脱框架思考、激发创意,并借由和来宾互动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现场气氛热络,吸引了近200位来宾参与。
 
主办单位也透过架设Line专页的方式,使用数码集点鼓励来宾投入活动,每个人都能轻松使用手机集点,集满点数即可获得点心及饮品,不仅环保方便,也能回馈与会者的热情参与!
 
透过ETP之夜,学生除了可以创作属于自己的杂志,更重新翻转写作的定义,让写作课不再侷限于纸上功夫!借由实际的游戏设计、与参与者互动,获得宝贵的活动企划经验。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