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报考培力英检】检测学习成果,再拿丰富奖励

【培力英检BESTEP 】 热烈报名中!免费检测英语能力,提升双语力!

本英检为评量大专校院学生英语文能力及英语教学回馈,由教育部补助财团法人语言训练中心 LTTC 研发办理,特别针对国内大专校院学生之求学、就业需求量身设计,目的在协助同学修习 EMI 时了解自己的英语能力,并可作为毕业前、升学与求职之英语能力证明。
此次测验项目为听、说、读、写 四项完整测验,报名与考试皆 免费

♦ 除累积考试经验与成绩、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外,四项成绩达 B2 以上还可以获得 LTTC「培力英检菁英奖」(免申请 达标即得),奖金最高 3000 元!

♦ 同时也可以申请各院或本校之「英检考试奖励金」
※ 详细请以相关单位之公告为主 。

【测验特色】
1.首次针对国内大专校院学生研发之学术英语( EAP )导向之能力检测 。
2.着重评量通用学术英语及相关学习情境之英语沟通能力 。
3.对接 CEFR 国际通用之语言能力架构,测验程度跨 CEFR A2 至 B2 。
4.有效区分学生程度,不须分级报考,可做为国际测验前模拟演练 。

【考试资讯】
报名时间:2024.02.19 ~ 03.08
报名资格:本国大专院校学生
测验时间:2024.04.27 说写 / 2024.05.18 听读
测验地点:国立政治大学校本部
考试项目:口说及写作,听力及阅读
考生可自由选考说写或听读,或说写加听读

↓↓点我报名↓↓
https://forms.gle/e3DAQ8px6LE9YSVP6
报名QR (1)
↓↓更多资讯↓↓
https://forms.gle/x9L7PNTwY3Ha4ETU6

资讯QR (1)

【如有考试相关问题,请来电】
(02)2939 3091 转 63471
或来信
bestepnccu@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