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IELTS雅思全方位訓練課程(授課教師:余懿珊)

    課程特色
    本課程為雅思(IELTS)英語能力全方位培訓,主要目標是培養學員在雅思考試中取得6-6.5分。特別針對對英式英語有興趣的學員以及計畫到英美澳紐等國家學習或生活的人士。課程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大技能,強調提升學員對英語的全面理解和應用。
    主題廣泛涵蓋
    課程主題豐富多元,包括人造環境、休閒活動、新聞媒體、旅行、商業和工作、自然環境、教育體系、節慶及興趣等,擴展學員對英語的應用場景,讓他們能在不同情境中流暢溝通。
    教學方法多元
    採用講述、討論、問題導向學習,結合主題式學習和角色扮演,讓學員在真實情境中練習語言應用,提升口說和寫作表達能力。課程也注重互動式教學,並結合線上練習資源,讓學員有更多實際操練的機會。
    提供正統英式英語學習
    透過使用BBC電台等正統英語環境教材,幫助學員掌握正統的英式英語,培養正確的發音和表達方式。
    培養批判思考和寫作能力
    強調雅思寫作訓練,同時培養學員的批判思考能力,使其在寫作中能有更深層次的表達和分析。
    針對IELTS考試需求的課程設計
    課程設計參考劍橋學習者語料庫,提醒考生運用正確字詞,確保學員能夠在考試中熟練應用所學知識。
    實用線上學習平台
    課程配合Testbank和線上模組,透過自主學習,提供學員更多的學習策略、技能練習和考試實務應用的機會。
    適合對象
    適用於希望通過雅思考試達到6-6.5分的學員,也適合計畫出國進修、交換留學、打工學習,或希望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的學員。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看影集[實用]生活英語(授課教師:沈琪)

    英語影集是英美語國家一般人看的電視節目,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
    看英語影集學英文可以更直接認識英語的在地用法,掌握英語發音、語彙與文法等的用法,以及相關英語文化的訊息。本課程是透過影片字幕講解劇情、人物、場景、情境等相關背景基本知識與英語用語後,在理解內容的基礎下進行劇情和人物的快問快答或討論。後再看一次講解後的影片內容以加強學習效果。

    英文的生活用語, 多為常用的基本字彙組合; 這課程的任務是架起一座橋,讓我們從認識英文的生活用語的橋端上進入到相對的中文生活用語的另一端.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商務英語會話 (授課教師:古如君)

    本門課是結合英語和日常一般商務技能的全面溝通能力訓練課程,旨在幫助有興趣從事國際商務環境工作的在學生和已就業者提升職場英語溝通能力。課程的設計透過商務對話和不同商務主題單元影片,循序進漸進,反覆練習核心單字和句法來幫助學員提升商務英語溝通的精準度和效率,俾使各項職場日常工作順利完成。課程單元主題涵蓋工作職掌自我介紹,公司及營運簡介,商務社交,商務旅行安排,商務電話溝通,產品及生產流程介紹,安排會議,商展及商務邀約,訂單及客訴處理,工作履歷和面試技巧等主題。適合已具有基礎英語會話能力的學員耕耘自己的全球職場移動力。
    本課程授課語言以英語為主(80%),中文為輔(20%)。以講述和啟發式互動學習的方式鼓勵學員練習使用聽覺感官和口說語感來提升英語聽講能力。課程著重在聽力和口語表達的訓練,透過模仿真實商務情境進行對話練習,建立英語口語表達的流暢度,條理性,邏輯架構以期擁有自信的專業風采。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實用商務英語口語表達 (授課教師:古如君)

    本課程是一門進階級商務英語溝通訓練。透過國際商務核心職能主題單元,例如拓展商務社交能力,主持會議,提案建議,商務談判,和危機處理等,以培養學員結合商務英語能力和團隊領導技能。適合已具有中級英語實力者精進職場競爭力,儲備未來晉升管理階層所需的實力。
    本課程以全英語授課。以講述法,啟發式引導提問,和活動教學等方式來鼓勵學員練習使用聽覺感官和口說語感來提升外語學習興趣和成效。
    課程著重在聽力和口語表達的訓練,模仿單元主題情境進行分組對話練習,包括情境角色扮以及小組討論案例,借此來訓練學員英語口語表達流暢度和條理分明的邏輯架構,提升學員自信的專業風采。
    每週授課主題,請參考週進度大綱。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多益750衝刺班 (授課教師:鍾幸芷)

    精準攻略題型,並以生活化的方式連結考試技巧。 深入淺出的題型解析配合實力養成,幫助學員在衝高分的準備過程中精進英文硬實力。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日語 J1 J2 (授課教師:王麗香)

    希望學生藉由本課程的學習,除了能充分瞭解日語的文字及語法結構,也能瞭解日本的風土民情及文化思想;同時,也將積極營造輕鬆愉快的學習氣氛,引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積極養成學生開口說日語的習慣,以期達到本課程目標,即訓練學生具備日語的聽說讀寫能力。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日語 J3 J4 (授課教師:洪淑娟)

    延續J1J2課程,對初級日本語文法做有系統及完整之介紹。並配合當日教學容,進行分組演練,確實培養同學日語能力的同時,期許能同時培養並維持其對日文的高度興趣與熱忱。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日語 J5 J6 (授課教師:王麗香)

    希望學生藉由本課程的學習,能更加瞭解日語的動詞用法及句型運用,進而培養學生開口說日語及書寫的能力,以期達到本課程目標─訓練學生具備日語的聽說讀寫能力。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日語 J13 J14 (授課教師:洪淑娟)

    延續J11J12課程,對初級日本語文法做有系統及完整之介紹。並配合當日教學內容,進行分組演練,確實培養同學日語能力的同時,期許能同時培養並維持其對日文的高度興趣與熱忱。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韓語 K1 K2 (授課教師:羅際任)

    加強發音,教師將細心指導韓語基礎發音。
    藉由韓國語言內容之講述,培養學員韓語之基本會話能力。
    藉由韓國文化內容之講述,培養學員正確之韓國觀。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法語F1 F2( 授課教師:符雯珊 )

    本課程是為法語初學者而設計:以循次漸進的方式帶領學員熟識法語發音規則與技巧、基本句型及文法。內容則以問候及自我介紹為主,包含介紹姓名、國籍、職業、居住地、年紀、外形及喜好等。此外,課程中會配合課程主題,穿插介紹法國文化及生活大小事,以擴展學員的多元文化與國際視野。

  • announcement image
    推廣班課程

    西語S1 S2(授課教師:何湘文 )

    使想要學好西語的初學者,經過一學年(上、下兩學期)的訓練,能具備基礎西班牙語聽、說、讀、寫能力,對西語國家(西班牙及中南美洲)的社會、文化及風土民情產生興趣,並有簡單的認識。經由外國語言的學習,探討另一語言的思考邏輯,並能與本國的母語做出比較,學習如何能夠藉文字符號靈活運用與適時地表達,解決跨文化間的溝通問題,期望能藉此達成多元文化的學習,並且能進一步增進國際間的理解。本課程教授內容則包括字母認識、發音與拼音練習、音符與音節分析、簡易單字介紹、口語會話練習、初級文法介紹、動詞變化分析、與西語系國家的文化及風俗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