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ETP之夜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6月21日為社會科學院與傳播學院ETP學生寫作班共同舉辦的「ETP之夜」,活動由張瀞文(Vicky Chang)老師帶領,藉由年度專題發表,驗收學生一年來的學習成果。此次活動也獲得教育部、政大外文中心、政大社科院以及政大傳院贊助舉辦。
 
在ETP之夜中,各班同學將平常上課時合作發想的雜誌內容,延伸為實體活動,依照雜誌專題分成不同的攤位,各攤位由學生設計全英文小遊戲與來賓同樂,遊戲項目包羅萬象、鬥智鬥勇,鼓勵同學跳脫框架思考、激發創意,並藉由和來賓互動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現場氣氛熱絡,吸引了近200位來賓參與。
 
主辦單位也透過架設Line專頁的方式,使用數位集點鼓勵來賓投入活動,每個人都能輕鬆使用手機集點,集滿點數即可獲得點心及飲品,不僅環保方便,也能回饋與會者的熱情參與!
 
透過ETP之夜,學生除了可以創作屬於自己的雜誌,更重新翻轉寫作的定義,讓寫作課不再侷限於紙上功夫!藉由實際的遊戲設計、與參與者互動,獲得寶貴的活動企劃經驗。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