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報考培力英檢】檢測學習成果,再拿豐富獎勵

【培力英檢BESTEP 】 熱烈報名中!免費檢測英語能力,提升雙語力!

本英檢為評量大專校院學生英語文能力及英語教學回饋,由教育部補助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 LTTC 研發辦理,特別針對國內大專校院學生之求學、就業需求量身設計,目的在協助同學修習 EMI 時了解自己的英語能力,並可作為畢業前、升學與求職之英語能力證明。
此次測驗項目為聽、說、讀、寫 四項完整測驗,報名與考試皆 免費

♦ 除累積考試經驗與成績、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外,四項成績達 B2 以上還可以獲得 LTTC「培力英檢菁英獎」(免申請 達標即得),獎金最高 3000 元!

♦ 同時也可以申請各院或本校之「英檢考試獎勵金」
※ 詳細請以相關單位之公告為主 。

【測驗特色】
1.首次針對國內大專校院學生研發之學術英語( EAP )導向之能力檢測 。
2.著重評量通用學術英語及相關學習情境之英語溝通能力 。
3.對接 CEFR 國際通用之語言能力架構,測驗程度跨 CEFR A2 至 B2 。
4.有效區分學生程度,不須分級報考,可做為國際測驗前模擬演練 。

【考試資訊】
報名時間:2024.02.19 ~ 03.08
報名資格:本國大專院校學生
測驗時間:2024.04.27 說寫 / 2024.05.18 聽讀
測驗地點:國立政治大學校本部
考試項目:口說及寫作,聽力及閱讀
考生可自由選考說寫或聽讀,或說寫加聽讀

↓↓點我報名↓↓
https://forms.gle/e3DAQ8px6LE9YSVP6
報名QR (1)
↓↓更多資訊↓↓
https://forms.gle/x9L7PNTwY3Ha4ETU6

資訊QR (1)

【如有考試相關問題,請來電】
(02)2939 3091 轉 63471
或來信
bestepnccu@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