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展實務與行銷講座MICE Practice: How to market your eventful cities/destinations

【海報】20240401朱容萱老師_會展英文講座

【會展實務】

MICE Practice: How to market your eventful cities/destinations
 
政治大學外文中心於112學年度第2學期舉辦之「會展實務與行銷」講座為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活動之一。
 
本次演講敬邀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前秘書長、現任逢甲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林冠文助理教授蒞校演講,以增進學生對國內外會展產業型態與活動行銷的認識。
 
透過本次演講活動,講者將深入探討展覽產業的經營實務現況以及未來可能面臨的挑戰與衝擊。這將有助於學生體認理論與實務之間的關聯,為他們未來的學習與職業生涯提供寶貴的指引。
*本場次為英文演講。
-
演講者:林冠文老師
逢甲大學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助理教授
前任 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 秘書長
-
地點:政大研究大樓3304教室
時間:11341 早上10:10~12:00
-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外文中心